小在很沒有自信
我懂....
因為我也是....




我說:小在很沒有自信
所以他常說他需要人氣
因為他在意人氣
小在沒有自信
所以他常說從前是音痴
因為這兩個字...傷他...很深... 
我的親辜在控G大說
"為了其他人的心情而開朗" 
這是壞掉的小在
最單純壞掉的原因
因為想逗樂別人
所以~~~~由自己搞笑
來娛樂別人
很多時候 他是把別人的心情當成自己的心情
其實他是個很沒自信的小孩
很在乎別人的心情與觀點容易覺得愧疚 容易讓步 比其他人常說對不起
很....很像我....我說
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發現金小在的行為模式跟我幾乎一樣
我很沒自信沒自信到我會一直講
比如FANFIC 
我常常在碎碎唸中說到
這篇文其實不好
大家看看就好
但希望大家推個文讓我知道到底哪邊需要改
G大:小在拿手的地方就是歌聲
但是也最在意別人對他聲音的看法
所以他很沒自信
 
我說:這等於我最拿手的地方就是寫作
但是也是最在意別人對我的文章的看法
很怕別人會不喜歡我的文章這樣
就算已經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文章
我還是誠惶誠恐的謝謝人家
謝謝人家肯花時間看我的小說
謝謝人家對我的小說有正向的稱讚 

望著另一頭顯示離線的視窗
我歸納出一個結論:
我該怎麼克服沒自信?
也許是繼續寫下去吧 
所以小在要怎麼克服他的沒自信?
應該也是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