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我在說
小昌珉穿西裝真的很像大人
以後我老公跟他差不多就好XDD(毆)
PS.感謝百度神起吧的整理
雖說我有整理一點
但比不上人家的專業程度....她們真的很強



小弟弟穿大人衣的FU


童鞋~~~姐姐好羨慕妳們
(妳們是童鞋還是老師?!
好像是老師耶XDD)


穿上制服~~~校園王子非他莫屬



頭髮亂亂的西裝LOOK
姐姐說要大愛的~~~所以姐姐沒有恩踢你...






下面這兩張好可愛



咩感十足
其實這是替身(?)



















貴氣風











很有質感的...











姐姐最愛小昌珉後面那幾張黑西裝的
好有貴氣
睫毛也沒有比阿米遜色的長喔>/////<
小昌珉穿起學生西裝也很正
有親姑提供梗給我
說是可以作小昌珉的制服系列
這個好~~~等我整理完畢.收集好再慢慢發^^
西裝珉打包帶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