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說出來之後應該也會解決一些奇怪的"灰靈"....

最近大家的氣溫都很低喔
跟弟弟沒新聞有關嗎?
可是人家明明就有參加很多活動忙得要死
我們這些姊姊妹妹唉得也太沒天理


從萌弟弟到現在
我家朋友一直沒變少
反而多了很多的親姑
檯面上的
除了新進的親姑外.(新進的親姑需要多照顧這樣^^)
還有最近有梗一起萌萌萌的親姑這樣
還留下了一些天空進不去的世界
檯面下的~~~我想不說你會懂^^

我一直沒變
維持初心是我一直想做到的
但還是要體會才知道作不作的成

我不喜歡要求別人
但求問心無愧這樣
我很愛的一句廣告詞
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
我沒有鬍子
我也不會去刮別人的
我只能說我這裡的位子從一開始一直都是有的
但你那邊有沒有我的位子
我也不能強求啊

我家沒有椅子
也沒有號碼牌
大家都馬隨性坐
來來來~~~~小海豚金小胖阿man牌特製紅蘿蔔汁請大家喝



點心還有績優股小昌珉特製墨鏡造型的巧克力



感謝很細的這條線讓我認識妳們
也不用來答腔啦
因為我們都要低調XD
一條線的親姑
一直都是親姑
我心裡沒有敵人
這是這樣(點頭)

秀啊小昌珉
我們來美妙吧~~~

這張一直讓我覺得有某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