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昌珉在某訪問說
他最重要的配件是帽子
我才發現
我家戴帽帽的小昌珉
還不哩啊多哩





可愛運動風





機場篇






↓我很喜歡這個帽帽.很像小精靈的小在那頂>v<



















氣球篇








 







日本篇

 













我比較愛韓國方面的帽帽(?)
小昌珉在日本都走成熟風
這樣~~~不是不好啦
但是很不符合他的年紀
姐姐雖然希望他長大
但也不要太成熟啊
因為.....我是娃娃臉....|||
這篇伴手禮--->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