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是個好日子
喔摸摸
沒放假~~~|||
不過是某秀太生日喔
秀太之光~~~大正妹^_ 沒有禮物
但是我還是要說~~~~




秀啊~該你上場了喔
很開心喔XD






小Yo真的很正耶



 



好啦.....你也很正.....>v<

姐姐偶爾還會anti你太正

這張眼線有濃:P

太man




太可愛





Sexy







好吧~~~以上是姐姐的萌點居多>///////<
YO都是以尖叫帶過喔XD
姐姐沒她這麼會叫(?)




言歸正傳~
秀啊~~~~還不來陪陪小YO奴娜



 



對對對~~~這樣的衝勁讚讚讚^_^b



是說馬上脫衣服會不會太快?
姐姐還沒準備好.....>/////<
我是說小Yo^^"
(那我在害羞啥XD)




 




對...按步驟來....
BO一個先>//////<






喂......會不會躺得太快?
而且躺在地上會冷.....




嗯~~~床上才是正確的地方....





小YO啊
請慢用.....

生日初咖嘿喔!
我.....
我我我~~~~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