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了
我要夢到弟弟很簡單
從開始萌他們至今
我夢到很多次了
簡直可以岀一本夢境特輯....
好吧~~~現在先寫今天夢到的小昌珉
秀其實也有XD
老實講5隻我通通夢過~~
我是住在圍牆上的奴那=v=




正夢開始(?)



夢裏.我是在當一日志工
(別懷疑....我學生時代常做這種事)
然後到中午吃飯時間
我捧著便當坐在員工餐廳
(那餐廳就感心.居然是沙發椅耶XD)
所以我很愜意的狂扒便當
吃的太專心又加上便當都有那種蓋子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我只知道我對面有人.但也不注意是誰
直到吃一個段落.我很滿足的抬頭
我的天啊~~~~沈昌珉就坐在我前面.....
很嘔的是....夢裏我們還是語言不通= = 
他說他的切槍切.我說我的中文(好寫實的夢境)
最可惡的是他的左右都坐了兩個女的T___T
然後一邊吃一邊切槍切(說韓文)
我就OS:切什麼切!都切光光了啦!>"<(可見我有怨念XD)
沒想到我一OS完....對面三個人全看著我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
小昌珉那雙咕溜的大眼睛盯著妳瞧的滋味吧>/////////<
原來~~~我的OS....我是念出來的....(大笨蛋>___<)
差點淚奔的同時~~~我也醒來了XD
詭異的夢.....|||



是說小昌珉(戳)
為啥我連作夢夢到你
你都在吃呢?
微?WHY?為瞎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