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永遠前進不後退的junjin哥哥    生日粗嘎!!




(轉自PTT SHINHWA版)
前進哥哥
這樣的稱呼似乎都沒有人叫過
但我已經在喜歡上前進哥哥的同時就一直叫到現在
應該是說對於神話哥哥們我都一律在後面會加上哥哥兩個字
沒加還覺得怪怪的


我愛前進哥哥的日子並不長---還不到半年
我甚至還沒去追看小射手、去海邊、九尾狐等...
認識前進哥哥,是P寶介紹給我情書第一季
P寶說前進哥哥很孝順,會免費幫爸爸查理朴打歌站台,所以情書有一集他才會遲到
P寶說前進哥哥有次上節目撞到了頭傷得很重,到鬼門關繞了一圈才回來
(幸好你回來了T.T)
一開始關於很多前進哥哥的事都是聽P寶說...


但很讓我感動的前進哥哥
是在我填寫版友的那段日子
吉兒版主提供了萬人招集(吉兒大大是好人Q.Q)


那時的前進哥哥...真的~~~很努力
看他一路發揮著過人的體力,跑得比車子還快
一張張的發著傳單、一聲聲的大喊神話的招集演唱會,請一定要來
我真的是一邊看視頻一邊擦眼淚
前進哥哥好努力啊...雖然髮型是金色刺刺頭...但是他的努力讓我覺得他好帥好帥


XMAN的前進哥哥跳過那比人高的鞍馬,帥得讓我不顧是半夜三點在房間激動大叫
情書的前進哥哥極盡所能得耍帥,舞跳得像是要把人踹下台,言行舉止有時很白...
但這一切都讓我覺得無損於他的帥^///^


當妳覺得一個人不論做什麼都很帥的同時,妳已經愛上他了....


所以是的!前進哥哥!完全愛你


雖然我說的韓語你一定聽不懂,你說的中文會讓我笑到肚子痛XD


但真的愛你!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平安
希望我可以寫第2次、第3次、甚至無數次的生日祝福文...
雖然你看不到^_^


親愛的前進哥哥---生日快樂!!


希望...下次我也能參加版聚認識更多喜歡神話哥哥們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