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喔


天好藍好藍  沒有雲喔


陽光好大好大


這樣的天氣我去看了再見了悲傷….


沒錯今天完結篇….






 



最後當然是大家都很幸福


但我卻看到政宇送舒英回家


舒英跟爸爸練習婚禮的台步時


眼淚簌簌掉個不停....



 



哈哈


我是怎麼了


今天是老爹最愛的天氣


我怎麼可以哭


我是怎麼了


不是最喜歡看烔完哥哥那雙住滿了星星的眼睛嗎


我怎麼可以不快樂...



 



所以~~~悲傷再見了.....


再見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