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你要當一個
美麗但是很愚笨的人
還是
醜陋但是聰慧的人.....



這個問題我是在康永的寶寶日記看到的
蔡康永的回答是
他選一
因為醜陋的聰明人....你馬上就會發現自己很醜而自悲了
美麗的笨呆子...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很笨.
反而因為自己很美而得到別人的欣賞.活得有自信


如果是我~~~
很想選三
不笨也不聰明
不美但不醜的平凡人
過目即忘.一種平凡的人生
這是現在的我也就是這樣囉^^

但如果真的只有兩種選擇
我想我也是選一個美麗且愚笨的人
但我的想法跟蔡康永不同

我想的是與其聰明而自悲
不如酣酣傻傻
過著知足的生活
即使人家笑我笨
我也笨到聽不出大家的諷刺
這般的單純快樂不是很好嘛?

美麗是附屬的
而且因人而異
就像一個團體
每個人對帥的定義都不一樣

美麗不是這麼重要
我要的~~~是那份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