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懶XDDDDD
   所以近期新照就一起PO一PO啦

 

 

 

原PO:韓網(族繁不及輩載,請參照圖上LOGO)

 

 

這次是帽子風~

 

 

 

  

 

 

 

 

官網圖~相當好用的桌布(拇指)

 

 

 

 

081112藝能藝術獎頒獎典禮

 

 

這些孩子真的多了點魅惑了>/////////<

 

 

這張阿米我最喜歡^////^
髮型.眼鏡.還有那炯炯晶亮的眼神^^

 

 

 

 

 

阿珉的背影.......
真得是男甲啊(握拳流淚)

 

 

  

 

 

牆頭秀(<<<不懂此稱號請看"至親筆記")
本來就很卡(裡斯馬)啊XD.........

不說話的時候.......

 

 

 

 

最近讓我大愛的阿浩~~~
這傢伙金價招人喜愛
這張有像父親FU~
(孩子~乖一點~等會兒把拔就過去)

 

 

 

 

 

沒有阿在~
因為阿在去公園拍
天國的海角33號 
天國的郵差
飾演郵差"阿俊"一角

 

 

 

 

有這樣帥的郵差~我會天天寄信給自己
(還要本人簽收那種XDDDDDD)

 

 

 

 

有認真的阿在

 

 

 

 

期待阿在的   天國的海角33號   天國的郵差
希望有首OST叫做   
國境之北
某咪可以填中文詞(毛遂自薦XD)

至於不知道拍到哪裡去的"在地球上戀愛中"
我想應該被踢到外太空的不知名星球吧XDDDDD

其實C版還有一些寫真~
某咪沒抓就沒放啦
想看親辜請洽百度
或是直接敗一張支持一下正版囉XD

 


天國的海角33號~~~都西爹是33號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