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估是桃園人~
並且補過日文的嗎?

喜歡上弟弟
更加深了我想讀日文的衝動(?)

其實我小時候就很想念日文了
可是讀文科會餓死(我娘講的)
所以怎樣也要我去唸商科或是護理

現在我出社會了
想念語文的廿頭越來越深
請問有親估是桃園人嗎

可以推薦一下
假日班(或是平常班可以隨時補課的)
日文教育補習班嗎?

要從最基本的開始喔
五十音那種一定要有
我不是不自學~因為怕自學發音會錯誤
而且事倍功半= =
以後要導正又要花工夫

所以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最好是桃園市區或是八德市區
最遠只能中壢(因為我是路痴~太遠我認不了路>"<)

 

以上^^"請提供意見吧

廣告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