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的
真的要來耶
我我我
我要去看~~~~(大叫)


娘:看啥?(冷眼掃過)
我:(驚...裝鎮定)我要去看我的好朋友上台...娘妳知道的...他需要人氣....
OS:(上帝啊!某Mi是個誠實的乖孩子...我絕對沒有騙我娘喔)
娘:妳知道妳隔天要幹麻吧?(瞇眼)
我:(汗)知道...當姐姐的伴娘(美麗的瑩表姊...粗咖黑XD)
娘:知道妳還去?!(瞪)
我:可是他是難得的好朋友.而且我不去不行啦!他要人氣的...(小昌珉姐姐夠挺你了吧!)
娘:哼哼(冷哼)
我:我先sedo好嘛!然後保證當天晚上回來....(使出小孩子哀求眼神)
娘:妳說的喔!敢給我開天窗..皮繃緊一點!(厲眼)
我:我哪裡敢啊~~~(成功了~~~)
OS:(喔耶~~~小昌珉小秀秀...姐姐要來了>//////<)
娘:記得頭要先給我弄好才准去
我:OK啦!哈哈~~~(心在跳舞)

結局:
我娘准我去
(喔耶!拉炮三聲...碰碰碰)
然後我得頂著一顆伴娘頭去...喔買尬的.需要這麼慎重就對了(好害羞>//////<)
厚厚~~~~唇蜜該買了....某親姑謝謝推薦啦
我在跳舞了~~~喔喔喔喔喔<----(背景音樂是正飯盒...有搭嗎?!管他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