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韓國。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習慣那個在天台上又哭又叫的傢伙。

他真的是得王子病而且無藥可救豬頭嗎?

聽李赫宰說,他們因為豬頭俊秀的關係,錯失了兩次出道的機會。

其實李赫宰並沒有怪罪豬頭俊秀的意思,他只希望豬頭俊秀能夠快點振作起來。

得友如此,豬頭俊秀值得了。

看到他不愛惜自己的猛捶牆壁,我心底的那把無名火又燒了上來。

以前自戀得目中無人,現在頹廢得跟瘋子沒兩樣!誰准他傷害自己的?難道就不會想想愛他的人的心情嗎?

幼稚鬼就是幼稚鬼!沒救了!

『罵人就罵人,不要連名帶姓好不好。』我上前一開口就是酸他,沒辦法!有人就是欠罵!

『跟你同名同姓真倒楣,一回來就被罵。怎麼?不認識死對頭了啊?』

『妳!?』豬頭俊秀的模樣真的是呆到一種極致。

『也許要吵一架你才會想起來,喂!金俊秀,你看來不怎麼樣嘛!』我故意輕蔑的說。

『妳管我!回來就回來,囉哩巴嗦什麼!』豬頭俊秀回復了伶牙俐齒!很好!

『誰叫你剛剛喊我的名字啊!你以為我願意跟你囉哩巴嗦啊?』我再下重藥,用很不屑的口吻。

『呀!妳這女人!回來就是要跟我吵架的嗎?』看吧!果然跳腳了。

這傢伙想跟我鬥!看來這三年沒多少進步嘛!

『不然是找你敘舊的嗎?你想太多了吧!』我用食指戳他的額頭。

敘舊是吧?

是啊!豬頭俊秀……我們之間,也該結算一下了。

這次我不但要把你推上舞台,還要把以前那隻王子病的豬找回來!

 


 

Mi寶說

忘了"她"是誰
煩請至"東方小品">"我愛金俊秀"重溫一下
最近某咪都會回鍋熱炒
我可沒說sp要出幾集喔XD

好久沒寫她了
好懷念秀女~
能塑造出這麼可愛的女主角
真是"奇蒙子易捏"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