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允
鄭太傳說中會顯靈的傢伙
但是不是只有浩控受用嘛?
爲啥特別跟我如此有緣?


說明一下...台版的是CD ONLY....所以水鑽是粉紅色的




這次我拿到秀的還有阿允的明信片
我很不信邪
但是就是有這樣的巧合
只要有成員分開的產品
(除了刻意去買的MISS  YOU-是小昌珉+全體)
其他無論是桌曆簽名.明信片.....
我都一定會抽到鄭阿允
我跟阿允莫名其妙的緣分
讓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拜託拜託
姐姐去亞太的時候也有跟你打過招呼(揮手囉)
也沒有排擠你啦
不用這麼熱情的顯靈
姐姐我還是會照顧你的
太頻繁的巧合...有毛......(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