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浩生日初咖黑^^

阿杜-堅持到底
 
底線為某咪不負責改編:P

在水裡在火裡 我的愛不變不移
在韓國在日本    你官腔不變不移

浩:我才沒有.奴那妳誤會了.我這叫做謙虛
咪OS:明明就是官腔.....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十七世紀
就算時光倒回去 你官腔到幼兒時期

小浩浩:我迷有官腔啊~我只是說實話....

*在風裡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在情書在X-MAN   入門款實在太揪心
虎牙浩:我是東方神起隊講.瑜鹵允浩咪搭
咪:是隊長啊~~~這孩子糙玲呆啊XDDD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你愛上東方神起
   
浩:這些是我兄弟(得意貌)
咪:不用再介紹了啦.....來我家的有誰不知道這些是你兄弟XDDD
沈昌珉你瞪啥...右點快出來見人了啦>//////<.
米秀的姿勢一模一樣耶XD
金小在你不會又恍神了吧?)
在:我是在看鏡頭.....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是你讓我看透偶像這東西 四個字 KIYO到底 喔…


浩:我可是也可以KIYO的喔
咪:是是是.....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
    如果沒有你 我的生活沒有這麼樂趣

浩:就說東方神起沒我不行(羞躲)
咪:是是是.....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是你讓我為你取名CEO 四個字 官腔到底 喔…

咪:尼坎坎~這不是CEO出巡是啥?
浩:我又不是神明~還出巡...是視察啦
咪OS:你真以為你是CEO嗎?......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腹黑到底

 
浩:愛我會很苦嗎
咪:愛你~~~~們五隻....荷包會很苦>"<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當你在拉扯小外衣 我的心顫抖不已
浩:奴那不是很愛看這款的?(我拉)
咪:這種事低調在家裡看電腦就好...(我羞)
你在演唱會也這樣是準備演唱會現場血流成河嗎?(正經)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
你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就聽CD


浩:買正版才是王道喔(BO一個)
咪:知....道....了.....(倒地抽慉..)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是你讓我銀行存摺沒東西 四個字 溺愛到底 喔…

浩:有這麼眼重嗎?好歌搭家一起唱.....
咪:是"嚴重"還有"大家"....(我果然是珉控...有正音狂)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看你到底


浩:人家我也有卡哩司馬的一面(平常我是讓俊秀去說)
咪:真是承讓啦XD|||


浩:誰叫我是大哥兼隊長(攤手)
咪:是是是.......|||


 總之~~~
鄭CEO浩隊長.....
生日初咖黑喔^^


咪:我果然是大愛組.......
珉:這叫做愛屋及烏(得意)
咪:對~~~你跟阿秀是那個屋.....
秀:奴那一定是太愛我們了...呃呵呵呵
咪:是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