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珉仔的生日快到了,
因為接下來的活動要讓大家想一下,
又加上過年……
所以我先PO此活動辦法,
想參加的親姑歡迎報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月11日止。
活動辦法:
1.      挑一首歌改編歌詞圖文並茂的PO在你的BLOG上。
2.      到此篇底下留下你家的網址給我。
3.      我會在12號-16號之間辦投票,最高票的親姑(前三名)我會作成影像檔公佈在我的BLOG(所以照片很重要…..)
4.      請大家發揮對昌珉的恩踢愛(?)吧!
5.      不限珉控,歡迎大家愛昌珉(其實恩踢也可以~~~珉控沒意見…會當成恩踢愛這樣XD)
6.      範例:(只是範例~~~原則上以對昌珉為主的較佳)
最強安九-我可以不買嗎神起
 
最強兔花-Arena37℃之一了百了http://blog.pixnet.net/RFnatsumaxte/post/11726842
【以上感謝兩位妹妹讓我引用^^】
 

某Mi自創範例:(底線為某Mi改編
惡作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吳薇薇 演唱:王藍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恩踢
(其實你很KIYO的說....)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這感覺太HAPPY 我抱歉不能說明
(這表情跟誰學的?!看向某家漢字名眾多版本的兄長)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我相信這恩踢的定義 腹黑會發生也很確定
腹黑才是我的路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溫柔的恩踢 也許只是溺愛你
(███!!好一把有個性的棕刷>"<)
↑消音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一切腹黑 沒有上限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好一個機車少年= =+)
↑再度消音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沒有人瞭解 只有珉控瞭我這溺愛的腹黑
(███!!你可以再搞怪一點>"<)
↑還是消音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想我會開始放過你 可是我剛剛才腹黑了你
(喲!!沈正咩耶)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懷疑這特輯只是個惡作劇 ho~
珉:這是恩踢特輯吧?奴那
咪:有這麼明顯嗎XDD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想我無法不恩踢你 因為我擁有毒舌的能力

珉:妳毒舌得過我嗎?<( ̄﹀ ̄)>
咪:甘拜下風m(╴ ╴)m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專心 投入學你的放冷箭 你教的放冷箭
珉:毒舌不是一天造成的
咪:恩踢也不是一天累積的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恩踢
珉:幹麻恩踢我?(瞪)
咪:不高興咬我啊!(招手)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這感覺太ㄎㄧ ㄇㄛ  ㄐ  ㄧˋ 我抱歉不能說明
珉:是気持ちいい吧?(弟弟在教有沒有在聽?)
咪:不高興咬我啊!(再次招手)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我相信這冷箭的定義 Fighter會出現也不訝異
 
在:喔媽!我已經停止生長了啊!妳看昌珉都打我...
珉:你知道饑餓中的少年是不能惹的嗎?
咪:20歲了不是少年了喔(19歲妹妹們狂點頭)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溫柔的冷箭 也許只是學習你

珉:都20歲了還叫我撒嬌(羞)
咪:20歲了其實還可以做更多事....(羞)...
我是說投票
謎之音:投票害啥羞 
咪:不高興...叫昌珉來咬我啊XD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我有發現 你可愛面

珉:其實我以前是可愛路線的
咪:我好想做一天你的小熊OH~BABY
(應該是大熊吧....噗!)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請讓我再看看你的造型

咪:沈大媽好.....(鞠躬)
珉控
:明明就是沈阿嬤.....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沒有人瞭解 只有珉控瞭你跟cody的孽緣

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扁嘴無辜貌)
咪:把便當還給CODY吧(拍肩)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想我會考慮放過你 可是我剛剛才腹黑了你

珉:不要這樣啦...(裝可愛)
咪:這是一個大學生該做的事嗎(嘖)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懷疑這髮型只是個惡作劇 ho~
咪:我想不只是惡作劇....是惡搞了吧(淚奔)
珉:就讓他成為過去吧
咪:你真以為你是文人昌珉嗎?(  ̄ c ̄)y▂ξ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想我無法不恩踢你 因為我擁有毒舌的能力

咪:你以為健身我就不會恩踢你了嗎?(茶)
珉:我只是不想輸給在中哥咩.....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學習 你UFO的超精闢 你回的超精闢
珉:被發現!精闢不是人人都會的
咪:腹黑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以上是不才小女在下我做的特輯
僅供參考XD
(不列入投票)
請大家踴躍(PO文)喔
沒有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淚奔)〒△〒
阿珉仔也是需要人氣的...且拜!
(此篇暫時置頂)
也可在底下留對此活動或我這篇特輯的感想或建議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