다른곳에 퍼가지 마세요~^^
個人ブログ等への無断移動禁止です
禁止转载
嚴禁轉載
Please do not move these pictures to other place.




恩~~~是啊
當這標題是韓文時
我們可以裝傻說看不董
然後轉的天翻地步

當他是日文.英文時還是可以裝不懂

當他是簡體中文.說看不懂有點勉強(畢竟是遠親XD)

那~~~當他是繁體中文
我們轉得會不會太過分?

是的
我這是有感而發
今天哪根筋不對去查了我的"直樹湘琴愛的結晶-天生一對"
到底有被多少人轉
不多~~~
我看到的就5個
= =+沒附作者及網址
美麗固的!(VERY  GOOD)

親辜說因為我文筆好所以轉的
是啊~~~我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但是尊重~~~真的很重要....
今天我本來要PO幾張圖的
喔喔~~~看到最底下人家寫的禁止轉載
恩恩
我及時煞車了
雖然一抓一放(我都是先抓放在電腦再重新上傳)很費時
但不行PO就是不行PO
我懂那種酸
所以這是我的原則



萌歸萌
姐姐有堅持住啊~~~
你們也是喔!
懷挺!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ndu
  • 你以後學阿共做圖文版好了(茶)



    很久沒留言了XD
  • jean
  • 什麼!!!!!!!!!!!!!!!!!
    那篇文章的作者是咪寶你???
    我無比震驚(眼睛瞪很大..)

    震驚的不是你的文筆
    而是我遇到作者了!!!!
    上次看到一個喜歡弟弟部落格
    結果主人是電視偶像劇的某編劇@@
    繼上次的編劇
    我又遇到神奇的人了.~~~~

    (那時候惡作劇1時迷上了元暢兄XD
    後來也愛看那些文章
    也包括天生一對
    我還熬夜在看文章.>/////
  • jean
  • MI寶大大
    我不是說你的文筆不好啦...orz
    對你的文筆不震驚是因為你寫的和東方谷的一樣好看呀
    所以你說你是該作者時
    這不是我驚訝之處
    我是在驚訝世界很小很小......
    更驚訝你和我一個朋友有相似之處^^
    (不曉得聽不聽的懂我在說啥
    反正就是文章不錯看啦^^)
    要是看你文的粉絲來恩踢我就慘囉! :P

    天生一對你是po在哪?元暢兄那嗎?
    但是我怎麼好像對晴飛揚 小儀仔沒什麼印象
    還是我忘記了?(很久以前的事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