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的北極圈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人家不懂那是啥(咬手帕)

但是~~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某姐姐因為工作需要
所以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線上看的電台節目.....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話說有一天我跟兩位親姑出去吃飯
剛好有通電話進來.....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想到一個很鳥的笑話
(這女人半夜不睡就是想笑話?!)
哈哈哈~~~啊我就睡不著咩....= =
看笑話請進
有鳥到不要打我XDDD


班上同學當男女朋友
叫做班對


不同班(系)的同學當男女朋友
叫做系對


不同學校的同學當男女朋友
叫做校對


那不同國家的同學當男女朋友
叫做-----


國家代表對


哈哈哈



好冷.....|||

花痴文又來了
遠在韓國各就讀
明智大學二升三的金同學
慶熙大學一升二的沈同學
咱們來當國家代表對吧XDDDD

萌完收工....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班習慣聽廣播
居然冒出一則廣告
薇閣寵物家族.....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薇閣2字

 



 



 



 


以下是兩女的對話-----


 





 



 



 


同事:寵物家族叫薇閣…怎麼說怎麼怪…..


 





 


咪寶:也許~~~她們的寵物旅館天花板有鏡子…


 





 



 



 


同事: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有部電影上映了死亡筆記本據說很可怕.....

看著報紙上的電影簡介

 



我跟同事說..死亡筆記本...他說寫在那本子上的名字的人都會死耶

 



同事:對啊~~~好可怕.....

 



咪寶:更可怕的是...如果寫我的名字怎麼辦

 



同事:怎麼說...妳怕被殺喔

 



咪寶:那是其次啦~~~重點是.我是菜市場名耶.名字在上面 不就要死一票人





 



同事:..........................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我要先在此向此部電影的導演.演員跟工作人員致上最高的歉意.....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事一直走搞笑路線
很多奇怪好玩的想法在她口中聽來還真的蠻好笑的
所以我說她是從異次元來的...

同事:妳才是吧~~~
我:妳忘了我住妳家隔壁?
同事:誰住妳家隔壁?我們兩家的距離可是要坐飛機還要划船的
我:不用阿~~~直接搭幽浮不是比較快?
同事:................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