다른곳에 퍼가지 마세요~^^
個人ブログ等への無断移動禁止です
禁止转载
嚴禁轉載
Please do not move these pictures to other place.




恩~~~是啊
當這標題是韓文時
我們可以裝傻說看不董
然後轉的天翻地步

當他是日文.英文時還是可以裝不懂

當他是簡體中文.說看不懂有點勉強(畢竟是遠親XD)

那~~~當他是繁體中文
我們轉得會不會太過分?

是的
我這是有感而發
今天哪根筋不對去查了我的"直樹湘琴愛的結晶-天生一對"
到底有被多少人轉
不多~~~
我看到的就5個
= =+沒附作者及網址
美麗固的!(VERY  GOOD)

親辜說因為我文筆好所以轉的
是啊~~~我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但是尊重~~~真的很重要....
今天我本來要PO幾張圖的
喔喔~~~看到最底下人家寫的禁止轉載
恩恩
我及時煞車了
雖然一抓一放(我都是先抓放在電腦再重新上傳)很費時
但不行PO就是不行PO
我懂那種酸
所以這是我的原則



萌歸萌
姐姐有堅持住啊~~~
你們也是喔!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