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國中了
除了心儀的同學
居然還多了一對兄弟愛
阿米和秀..................



這是怎樣的夢啊



是低
那時我們好像在辦團康
全班繞成一個圈圈
秀跟阿米就在我旁邊
說真的我有想撲向秀的衝動
不過迎面而來居然是我國中時代喜歡的男生@@
恩~~~
我只好拉拉秀的手這樣....
(其實這樣就滿足了....我不強求)
阿米呢則是壞壞的笑了
還叫我跟秀不要做的太明顯= = |||
不然我喜歡的男生看到
我們會倒楣......
(那男生是幹部~~~他是啥職位...不能說|||)
還很好心的幫我跟秀把風
(把啥風啊?!.............還不過來牽奴娜的另一隻手(揍))

這是什麼情形啊
能不能告訴我一下?



奴娜果然白日夢做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