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JJ是大愛站
金價!
除了金小在
還有其他成員還不錯優的圖耶
我還發現米秀兄弟愛的梗XDDD
下篇再來玩在珉的




半夜還要拍PV....
沒關係~我怎麼拍都帥






他們一定不知道
夜店可是我高格調的享受(暗笑)
這可是我的地盤咧






我來示範一下夜店專屬的把咩帥氣動作
像這個水杯.一定要用手指沿著杯沿轉個兩三圈
注意:一定要食指還要戴上大戒指才夠SEXY





什麼?!這招有人用過?
(這可是我朴少獨門<把咩心經第一式>耶)

一定是有某些人洩漏出去了
我要抓兇手





米:說!是誰把我的<把咩心經第一式>傳出去的?!
嫌疑浩:把咩心經?(一頭霧水)
嫌疑秀:什麼把咩心經?(驚+故作鎮定)







米:就是我<夜店十八招>的<把咩心經>啊
嫌疑浩:........(曚)
嫌疑秀:不知道不知道啦!(心虛)





嫌疑浩:夜店不就只有兩招?喝酒+跳舞這樣?
嫌疑秀:哪有!喝酒可以玩杯子啊.摸一摸杯沿還可以裝SEXY





米:兇手就是你!!(抓)
秀:咪....咪安捏....我在夜店也想克里斯馬一下啊....






以上是我胡搞
笑笑就好XD
阿米啊~~~
把咩18招
也教一下其他兄弟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