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到初四
我回到了南部外婆家
在那之前
我突發奇想聯絡了某M親辜
想到她和某A親辜的地盤高雄去晃晃
熱情的南部親辜馬上很歡迎我去....
開始了我的奔奔奔之行


人家是初二回娘家
我們初一
還是小昌珉生日當天
恩~~~有故意的成分在
一是我娘很故意硬是不要我待在家顧電腦
二是我也有故意.想逃離一陣子烏煙瘴氣的心情
所以我們回了娘家

第二天,也就是初二
我跟親辜約好了下午到高雄去找她們
在連絡當中,某M親辜告訴我還有很感心的某H親辜也要一起來
喔摸~這算是賺到嗎XD(真划算耶XDDD)

初二當天一岀車站
一個很爽朗的笑容+熱情的手大力跟我揮揮揮
Mi~寶~
喔摸!親辜~~您不必這樣為我打廣告.我會害羞>///////<
先抱再說^3^

跟某M親辜小聊一下後.住離市區遠一咪咪的某A親辜也來了
喔摸摸~好懷念可愛親辜那雙咕溜雙眼(抱^3^)

過了不久.感心某H親辜也來到
不過過程有小誤會.某H親辜認為我是某A親辜
還有我太過熱情~~~
某H親辜的反應是很鎮定的可愛XDD

因為我們各有所控
我家也比較多人>///////<
所以某M親辜說這次聚會可以湊到一整團神起控
想想之後...四個女人在高雄車站大笑

之後.因為某M親辜&某H親辜有一夜的睡過之誼
(喔摸~~~是某M親辜說的XD)
所以同一車是打黑哪及!

而我當然也跳上了咕溜大眼可愛某A親辜的車車
(親辜真好抱XD)

某M親辜果然發揮了她家弟弟的隨性風格
在大街小巷中可以來去自如的鑽鑽鑽
有時還會"不小心"無視了一下號誌XD



某A親辜一邊拭淚一邊追.還一邊解釋
我平常沒這樣的.是某M親辜帶壞我
喔摸~~妳的控訴讓我大笑了XDD

不過某A親辜也不賴
在停車時讓我見識到了她家弟弟的力道強的筋肉風格
她可以在車尾一把移動一輛機車耶!當下她是我的偶像.金價!
明明是紙片人...力道哪來的= =a





第一站當然是南部朝聖地
everyday  come  on  baby (為避免廣告~~我翻成英文版XD)
喔摸~~~真的比北部的朝聖地大一咪咪
而且~~~弟弟的東西是擺在最下面.折煞姐姐我了>"<
當然~~啥都沒買~~沒有姐姐要的好物>"<
然後到朝聖地的所在的南部西門町-新堀江晃晃
說實在.人太多!而我跟某H親辜只顧著聊天+跟好地主親辜們
所以...新堀江給我的印象就是....
恩....人好多.......^^"

再來就到小公園.原本要白坐人家小庭園的:P
可是桌上大大寫著低消60....受不了良心譴責的我們
還是各點了一杯飲料喝喝喝
開始天南地北聊了起我們共同的愛-神起弟弟們XDD

再來第二攤.M+A親辜們很感心的爲我準備素食餐廳
好感動!!我覺得很暖~~~在心窩裡滑過去....T^T

PS.感謝某H親辜大老遠過來也陪我吃素食餐耶>//////<

找餐廳的過程十分有趣隨性
這要歸功網路上不清不楚的路線提示....|||

顏色很詭異的餐前果汁
讓我們四個小小受到了驚嚇
不過某M親辜馬上說~~~把它當作是秀請我們喝的.就喝吧!



於是四個女人懷著壯士斷腕的心情.從容就義
(神起愛真偉大....遠目)
喔摸~~~紅菜頭汁應該比它難喝吧!雖然顏色沒這杯怪XD
這是我的感想XD
因為我很討厭紅蘿蔔.即使是秀請喝我都會婉拒>"<

這一餐的配菜
當然還是可口的弟弟們
親辜們也說,我不在的這些天
版上小昌珉活動很多人填喔
喔摸~~~板上親辜們好感心啊



然後某H親辜買了甜甜圈伴手禮
某H親辜~~~還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說那不是素的所以沒買我的
某H親辜啊~~~妳的甜甜圈早就在我心裡圈很久了說^_<
還有啊!我其實很汗顏>/////<
桃園沒啥好送的金價>"<
所以獻醜送上了自製的勉勵小卡
希望三位親辜笑納>////<

最後依依不捨的在歡笑中結束了我的高雄行

和某H親辜在北上的火車中
我們聊到了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真的~~~我也是
不管到高雄.到嘉義.到台中.到桃園.到台北.....
我相信在地的親辜都會像這次某M和某A親辜一樣的用心
高雄行不虛的.我還在夢中重遊呢

我們還相約弟弟台灣CON上見
弟弟們~~~我們的聚會希望就靠你們了XDDD(施壓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