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來萌一下弟弟
 

 



V2的劇照-來自BZ

是職業病吧~~~我看到阿米的血管很大條...
有莫名的興奮感
PS...小昌珉有胸了....||||





雙子座大部分都很懶
(不要恩踢我...我自己也是啊)
所以能坐著就不會蹲著




喔喔喔~~~小昌珉的回眸
某在的依然恍神



↑秀的這個表情我喜歡














是吊嘎吊嘎耶~~
是說米秀爲啥不穿吊嘎?
明明就很有料!!
喔摸~~~
小昌珉不要被金小在帶壞了啦
沒有可愛路線其實也不需要走筋肉路線啊
姐姐通通愛你啊
秀打籃球怎可以帥成這樣
不過~~~足球更帥XD
我記得我有看過水管有人傳秀私底下踢球的帥樣
嘖嘖嘖
他真的是很適合運動啊~~~
一運動帥感的MAN POWER就會壓制天然呆了XD
不過不管是阿MAN還是秀呆
姐姐也一樣愛啊


爲啥沒有阿允
這是個謎
我也不知道耶
等我學好切槍切在去問問原PO?
不過就我不甚強的記憶中
這好像似乎是阿允身體微恙的時候的照片了
(連金小在都還沒染頭髮耶)
應該就是那時候了吧?!(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