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今天要去報名韓文班的機會
(是說韓文班下週一應該還可以報吧?!)
因為~~~我答應版友說要寫文的
不能說話不算話
俊秀的屁屁已經夠翹了
小昌珉的視頻也夠多了
而奴那也不能罵人家罵得太多
然後自己又言而無信
(這跟俊秀特輯有關嗎?XD)
是沒關係啦~~
只是有感而發
討厭的人事物快過去!!!(揮揮)
是說這張小海豚好美喔~~~^^



 


 





ONE





稚氣未脫時期---可愛的古溜小海豚






The  way  you  are時期---開始有殺奴娜的潛能了



 

 ↑是說這張是秀控必備就對了...這張很美的說XD
 

 
↑還是有點孩子氣...但是隱約透露出成熟風了

 




RISING  SUN時期---拉小外套耶~~~跟鄭阿允學的後!




↑我喜歡這張微嘟嘴的....有像到我喜歡過的國中同學
(有路過的同學慢慢猜喔~~~我不會承認的:P)




"O"正反合時期



 




↑金俊秀你的表情好像是要找麻煩的FU耶
這髮型好服貼喔~~~揪哇!^3^





偷拍的秀-跟正式拍的秀都很好看喔
果然是明星料子>/////////////<







↑殺死姐姐不償命的背心MAN秀系列
金阿MAN的封號是這樣來的~~~
秀啊~~~奴娜殺郎黑~~~~(趁機表白XD)





↑傳說中九月的帥鼓手
是說金阿MAN
你看天花板會打的準拍子嗎?
不過你這樣好帥....>//////<


TO:可愛帥MAN秀:


我在東方劇場沒有注意到你-
因為你的樣子太平凡太舒服沒有距離
我從RS跟TWUA開始注意到你-
因為你的聲音太清亮太好聽很有感情


秀啊...
姐姐不是唯飯
但也因為不是唯飯
所以可以看得更客觀
人不是完美的
就連你跟小昌珉也是一樣啊
但我也只是個FAN
我不能左右你的行為思想啊
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
對於你的一些負面新聞
或是知道你的一些不好的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過去
但我不能忍的是你枉顧自己的健康
拿生命來成就事業
這樣是不可以的喔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
知道嗎?
我會在這裡~~~
遙遠的台灣看著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不會後悔喜歡過你
就算外面傳言如何^^
因為你就是你
讓我感動的你
所以我喜歡你喔~~~
單純的.沒有雜質^^
(偶而的萌應該不算吧XD)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