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說是花秀或是秀花
或是金家姊妹
或是2J(JAE  JOONG&JUNSU) 
可我不想把他們當姊妹看啊~~~
因為在中和俊秀2隻LIVE很穩
被譽為CD(LIVE唱得跟CD一樣好)
所以是金家CD組XD





大家好我們是金家雙CD-大小金

據說金小在閒暇時...真的是在洗洗刷刷....好孩子^^



喂.........= = 這樣對嗎?




金小在筋肉花時期
雙CD的悄悄話







哥...你再壓下來我的S-LINE會頂不住的.....







小羊跟小獅子


這張我看不見看不見.....>"<(那我皺啥眉頭啊XD)



小飛俠~
桌布---感謝~韓站跟百度^////^




 





秀:哥~~這題怎麼解?
在:讓我思考一下....

金小在...你想幹麻?= =+












CD兄弟
是很賞心悅目的一對
漂亮的時候一起漂亮
帥氣的時候一起帥氣
可愛的時候一起可愛
CD的時候一起CD(LIVE真的很讚>/////////<)
所以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一對....
好~~~我開始胡言亂語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