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東方小品系列
目前來說正文部份已經全數寫完
再來就是SP以及校稿了
封面則是由就感心的南瓜親辜要幫我再度執畫筆<(‵▽′)b


最近有沒有人很閒,可以幫我校稿的?(毆飛)
應徵者有
地瓜~燕子(感謝以上二位甘心的妹妹們)

現在
還要徵五篇心得文(有興趣的親辜請進)


(基本上以下列幾篇為主選一篇寫)

偶像同學不在中-雅雅
我愛金俊秀-兔安姐妹
心有仟仟結-k姐
珉珉很愛妳-魚媽咪
不允許對浩入座-小老虎

ALL-已有
二人(地瓜,ㄚ用)報名XD


粉紅底色為有人認領了,請勿重複,先說先贏XD



如果妳很有FU~想寫ALL~這真是太感動某咪了
ALL的話可以來個兩三人寫
某咪會照單全收!!v( ̄︶ ̄)y

PS
字數不是很限制
要寫成長篇小說也OK~但是我很懷疑能寫多長
(因為我自己心得就不是很多XD)

截稿日很FREE~直到我SP寫完為止(我會通知)
但基本上希望八月底可以給我這樣(這是FREE在哪XD)


如果想寫的人已經被選走
那請靜待下次(不完美仙后)囉
因為我還會再徵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