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v19秒~F:dnbn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924日發售的東方神起正規四輯主打歌咒語MIROTIC”是屬於Reverse beat dance track。細膩的旋律和讓人上癮的這首曲子由於寶兒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的作曲組 Remee/Troelsen參與而更加讓人矚目。
2007年開始有體系的準備第四張專輯的東方神起在今年一月份接觸到咒語MIROTIC”並判斷爲重新確立東方神起新形象的最佳曲子,經過兩個月時間的錄音及修改,今年6月最先完成錄製。

另外“MIROTIC”中展示的既夢幻又強烈的東方神起的聲音,和爲了支配一見鍾情的女性的所有,仿佛施咒般的眼神等歌詞形成完美造化。

再加上和通過主打歌“咒語MIROTIC”展現的編舞是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Christopher BrownChristina Maria Aguilera等最高pop star的編舞家Kenny Wormald的作品而更加讓人期待。

主打歌“咒語MIROTIC”的副題也是四輯主打歌的咒語MIROTIC”是迷路(미로MIRO)單詞加上形容詞的語尾Tic合成的新潮語解釋爲無法解脫的迷路一樣越陷越深,即用收錄迷路一樣無法解脫的歌曲的四輯來完美吸引粉絲們東方神起的抱負。

東方神起將在19日通過soribadamelondosirak等所有音樂網站先公開四輯主打歌咒語MIROTIC”

http://www.soribada.com/

http://www.melon.com/
 
http://www.dosirak.com/


小隊露點真胸狠

小在我看的是他手上的哩哩叩叩(好閃!我喜歡手環)

突然覺得阿米的西瓜好型

然後阿秀真的有練過>/////////<(有卡!!)

這個姿勢也真難為你了~~喔!血管!!!{#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最後阿珉~~~你的眼神是跟誰學的>//////////<

你的血管也不哩呀明顯>ˇ<{#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韓網跑不順還有水管---感謝PTT板友kyona提供



喔喔喔喔喔

又是喔耶~~~

每個都小露~還有瑪麗蓮夢秀

好帥喔

是不是啊沈昌珉?


這張我要當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