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
畢業了
畢業等於失業
畢業
也等於失戀
如果~~現在還在一起
會是怎樣

同學會上
我根本插不上話題
我根本不應該來的

抓起背包
我想神不知鬼不覺的走
卻被班上當年的廣播電台眼尖的拉住
"不可以!妳怎可以走?"
"我留下來要幹麻?錢我有付就是了"
"不可以!他快來了!妳們今天一定要遇上!"
"我為什麼一定要見他?"
"妳們當年是第一對班對耶!講這樣"
廣播電台也許很缺手帕這種東西.他扭起來絶對不輸大媽
但重點是~~~他是個男的!!!
"那又如何?要頒獎牌嗎?"我甩開他的手.噁心的男人!

"妳就這麼不想看到他嗎?"廣播電台.
"妳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他"說.

我轉身
看到五年後的他
嘆氣

為什麼要喜歡我啊?我一直好想問你~


他.風雲人物.教授眼前的紅人.系上女孩王子首選
我.毫不起眼.跟我同班高中跟大學的同學可以到大三才知道我這號人物"

原因是
我跟"他"在一起
案發當場
某人當選學生會長後.在台上跟我表白
當時的我.....正在打瞌睡
一醒來.口水來不及擦
就莫名其妙的變成傳說中"學生會長夫人"

好濫的校園愛情

我同意了嗎?

好像沒有

要畢業了
我也沒有不捨的表情

事情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鬧劇
我的大學是.我的"愛情"也是

分手
是因為分開後我的手機掉了
家也搬了
我懶得通知任何人.包括他
只是好死不死的....居然和廣播電台成了同事

"走吧!"他丟下鈔票.一把將我拉走
我同意了嗎?........我仍然納悶著
但他總有一股力量.可以牽著我走

"有女朋友了嗎?"我開口了
從剛剛到現在幾乎要靜止半小時.我悶
"為什麼離開我?"他開口的神情不是生氣.是疲憊
"我...."
"我找妳很久了"
"你...."
"妳知不知道我快瘋了?"
"呃...."
"妳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告白?"
他是說我睡覺的那次嗎?
幾乎是反射的.我搖頭
"為什麼要喜歡我"我終於問了
"妳有男朋友了嗎?"他反問我
"沒有....."
"很好....我也沒有....就這樣吧"

這樣?怎樣?

"蛤?"
"在一起~這次不讓妳走了"


我同意了嗎?......


半年後.在床上
"為什麼要喜歡我?"我問
"為什麼妳要呼吸?"他依然不答反問
"因為要活著"我傻傻的回答他的話
"同理可證"他說

證什麼?理在哪?

"生孩子吧"
"蛤?"
"就這樣"

怎樣?.........

他覆上我
不多解釋........

為什麼你要哭?
因為媽媽不見了
那我的媽媽可以借你.記得還我喔
妳是笨蛋嗎?媽媽可以借嗎?
你才是笨蛋!明明就是你不見了
那妳呢?妳怎又會在這裡?
我.....我搞丟了媽媽...呵呵
那還不是一樣
蛤?
就這樣吧
呃?(怎樣?)

"服務台報告.這裡有一名男孩與一名女孩走失.年紀約為七八歲...."





算是隨筆
寫來消遣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