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金了~~
他真的金了
我吃了一金這樣XDDDD
有LAG到~~~但是很閃:P


來源見LOGO
大家好我是"金"海豚.....

"金"北極已經是2007的過去式了(遠目)

現在有誰比我"金"?
呃呵呵呵......

以後~~~就教我"金"卡里
2008我是卡里斯馬.....

金北極講冷笑話會讓我想揍他
但是突然嚴肅不講了
還自稱自己2008走卡里斯馬路線
怎辦?
金卡里
我更想揍你了.....= =+


不過新髮型....
還真的有卡到>//////////<

今天是閃光節捏~
金卡里今天就讓你當卡里吧
然後....
姐姐莎郎黑唷~~~(羞奔)


秀:喔摸!我這人氣....呃呵呵呵(捧頰)
咪:夠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