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這麼重要了....

我知道
我沒資格說這些
因為徹夜排隊的不是我
因為被搶走權益的不是我
因為受到滿腹委屈的不是我

雖然不算很資深的神起飯
我還是要說
姐姐我追星這麼久了
很多事情都看得開很開


以前
當我還是熱血小妹時
我也曾經清晨就去排隊
然後我親辜晚一點點跟我會合
插隊嗎?
其實我到場只有三個人
那之後為啥我會是8X號至今仍是個謎
過程不贅述

吵架
當然吵
但是吵了又如何?
是我們甘願要早到的
這種情形真的在追星界算是小咖
<姐姐遇過的辛酸血淚史...其實有很多很多>

--------------------------以上就當作是老人家的想當年-----------------------------

好啦
接機又可以蓋到章
超~~~~好康
為什麼不作?
人都有私心啊
當然想要通殺~~~
所以遊覽車事件~~~
這真的也是見怪不怪了


怪葳鴻?
其實這場活動是硬擠的行程
其實弟弟們大可不必來這趟的
據說是葳鴻出面去拜託SM的
說到這氣有沒有消了一點?

再來~~~自從知道葳鴻接下這個CASE
請問你們打了幾通電話?
我個人是3通....因為要確認傳真
每個人都打個2.3通
試問葳鴻的工作量大不大?
<我想他們都會得到一種叫做"電話鈴聲恐懼症"的病>


序號?
為什麼要有這種東西
葳鴻大可以放手...直接賣票.等著鈔票入袋就好
入場順序....他們可以不必管的啊
想排隊的大可以在9/30就排了
何必麻煩搞這招

其實他們顧念到大家多數是女孩子
家人會擔心
所以才出此下策...反倒累死自己.還惹來一陣怒罵
你們說葳鴻以後還敢不敢接弟弟這類的CASE?

坦白說
台灣會接大型活動的廠商
大多比較喜歡接日本的
因為日本經紀很有規劃
台灣方面只要配合就好
反之韓國
韓國難搞已是公開的秘密了
他們是一件CASE簽給你
你就要從頭包好
他們不會干涉
但是之後有事情要砲轟的
也絕對會是台灣方面的遭殃


排隊事件
其實真的是以現場排隊來決定進場順序是正確的
但是有些人就喜歡套關係啊
或是所謂自律
但自律當然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
所以據說名單不只一份
一人排10人甚至50人份的名額
就是這麼出來的


打電話給葳鴻他們都不接電話了
這真的不是葳鴻能管得了的
為什麼他們有誠意想辦一場活動
卻惹來一身麻煩與怒罵
如果換成是你~~~處於這樣的壓力之下~~~你會不會想爆粗口
人都是有情緒的


既然弟弟都來了
要讓他們看到這樣的情況
說實在的
很丟臉>"<
--------------------------以上就當作是老人家的碎碎唸-----------------------------

總之
歡喜作.甘願受
以喜歡他們為動力.去作一些事情
這樣的出發點是滿腔的熱血與愛
但是結果不盡人意真的要看開

畢竟
這是我們甘願的
無非公不公平
這世界若有公平
就不會有男女.日夜.黑白等
這樣的強烈對比


我不是在說教
只是有感而發
不想PO在PTT
來我家的親辜看看就好

不需要引戰
也沒啥好戰的


弟弟們都離開了台灣
為啥不懷著期待的心情
去準備下一次他們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