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唱昌


暫時MAN回來的秀
這動作有像剛抽完血的標準動作喔
金俊秀你有練過嘛XD


金雕臉啊>/////////<
嘖嘖!很難想像這麼雕...講話這麼冷
所以是冰雕?!(咪安....我冷了....)

好秀氣的小隊浩

小隊浩~~~你想殺哪一個女人?
用眼神示意一下XD

金小在....23.59的腰身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不過也不要這麼無辜的表情啊
姐姐也不想比你胖>"<

瘦腰在
別人來穿應該很繃的衣服...你來穿就鬆垮垮的
你是要讓在控心疼死嘛<戳>

貴氣米
阿米你在看我嘛?
可以在靠近一點>////////////<

喔喔喔~~~血管血管....
我這人的點有點怪~~~不好意思黑XD

小肌肉珉
對啦....小肌肉昨天有打電話告訴我最近會一直長在你身上

不過那個髮型後~~~
姐姐都替你熱捏...你到底要不要剪?<指>

我們這張叫做
雙金CD的北極
主唱大金:教你如何用R和B唱HUG
主唱小金:教你如何用笑話搞冷節目


我們這張叫做
鄉愿酥麻發音準語文教學
小隊浩教你正統韓文.有點鄉音更顯親切
貴氣米教你說韓式英文有可以酥麻的方法
小肌肉珉教你怎樣說好他國語言而不被拆穿是韓國人

全體照~~~帥帥帥帥帥
要五個帥最公平


好啦~~感謝這組照片~~~我又沒得睡了XD
下午早點出門去買咖啡好了
今天的病人~~
辛苦你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