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又有新圖了^^
不過好像是武道館的演唱會這樣

原PO-HEROWINGS
轉自-BZ




不要說我ANTI阿允....是圖太大張了....所以阿允就被犧牲了>"<
Wuli昌珉也是被切到了啊>"<




好的~~這是我重上傳的^^"
以安慰浩控親估受創的心(還有自家人珉控的....^^)


這是大眼在啊XD
眼睛真的好大耶....










辮子+小撮頭毛......>"<昌珉又要刺激姐姐的心臟強度了
為表示姐姐愛你.是有氣質的珉控....所以今天不恩踢你了(抱)


喔摸小海豚~~~~是Wuli阿Man啊~~~(抱)
XIAHSOUL不見了你一定也很難過....姐姐秀秀喔....放心~~~我還是會愛你的>3<


浩啊~~~你的胃也不好
是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都瘦了一大圈......


可愛米耶~~~姐姐看到你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怎會這樣呢?阿米的可愛程度是爆錶的啊...>v<


據說是還有~~~~圖還沒完全PO上BZ
(偷偷說HERO WINGS已經都有了XD....
但是禁轉~~~所以要請親估們移駕自己去看囉^^")
姐姐累了
明天還得上班的說>"<
先PO美妙的大隻弟弟來萌>///////<
上班沒精神時.偷偷可以提振一下XD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Y.F.
  • 昌珉的那張圖看起來整個很有Fu~
    非常有"濕身"的Fu...XDDDD呵
  • YC
  • 燙手的7月號Special才剛看完...
    8月號Special就出版了...
    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啊!
    看來又要失血囉~
    算了去不成演唱會看看照片過過乾癮也好啦~^^
    嘿嘿嘿~小昌珉側臉照帥爆了!
    阿允瘦到胸不見了 (我在看哪裡啊!羞ing)
  • mxm
  • 好愛在中那張放大圖...
    眼睛真的好大呀...
    皮膚也超棒...
    都反光啦...不用閃光燈輔助XD...
  • PRUE
  • wow~好汗
    認真的男人們最帥氣了
    還是男孩??
    姐姐覺得你們很man!!
    不過小珉的手好特寫喔
    其實我是想說~真好看~
    而且鼻子真的好挺好挺喔~
    天生麗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