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是~~~~開了2年多的細亞頌
要先休息一下了
曾經我很羨慕的細亞大毛巾
真的只能紀念了T_____T
不開放海外買
居然也成為絕響
我居然還嫌細亞頌的手燈不好看....
咪安捏>"<





好吧~~~~我只能說細亞頌~~~
我真的跟妳無緣
我也有加入妳們的會員
我也在妳們那裡得到了很多小海豚的資訊
妳們說關就關太不夠意思了啦>"<
還我眼淚來(伸)
好吧~~讓妳們休息啦~~~
記得喔~~~妳們說要回來的>"<
小海豚還等妳們餵他耶(招手)


XiahSoul
這些日子謝謝妳們的辛苦了^^
期待再相會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