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有趣的評比....
大家笑笑就好^^



轉自百度神起吧 http://post.baidu.com/f?kz=214917894
括弧是原PO的意思---基本上有錯的我會用藍色在下面改正
(錯蠻多的>"<)

最高的---max(比秀要高出大半個頭,危愛裏面那個探戈就看出來了)  
           是<東京假日>才對.阿允跟女主角說成員壞話時的情景
最瘦的---micky(米啊感覺你瘦出感覺來了啊)  
           爭議!小在的腰圍一直保持在22-24吋之間喔....|||
           感謝某G專業在控提供
           阿米之前也很瘦....旦小在完全是紙片.....
手最小的---xiah(真的好小,手指也很細)  
手最大的---uknow(果然啊)
不知道原PO分不分得清楚下面誰是誰的手......|||



 

腰最細的---hero(>O其實米也很細,但是因為很瘦所以不太明顯
臉最小的---uknow(其實花和米也小,但是最近的確是浩子><)  
他是小臉浩啊~~~~大家都馬知道XD
鼻子最小的---hero(反正他臉上除了眼睛什麼都小)
其實他的黑眼珠也挺大的..... 

嘴唇最厚的---xiah(性感呀~~感覺暖暖的~><)  
喔喔喔~~~~搭黑那及是Wuli秀啊>/////////<
皮膚最黑的---uknow(瑉只有一步之遙,秀也相對黑,平時臉部的粉是最厚的呀)
是昌珉吧!本人也承認了啊(可見妳不是珉控XD) 

皮膚最白的---hero&micky(他們兩個差不多,看不出來哪個更
眼睛最大的---hero(原PO的話有爭議.本人十分不贊同.恕刪.並請親辜們勿留下引戰文)
嘴巴最小的---hero(最近ELLE裏有一張大頭照裏那小嘴快和鼻子一樣寬了
發質最好的---hero  
黑髮小在啊.....
肩最窄的---max(碎碎念..老小還在發育.. ̄ε ̄)  
個人覺得昌珉的肩有寬了....像男人了>//////<
最近身材越來越好的---max(撒花~~~~~) 
不過似乎有練過頭的跡象.....= =+ 

PP最小的---micky&hero(男孩子的PP都小,小得好誘人>_<)  
SOULMATE似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PP最翹的---xiah(S-LINE已經是全國皆知了)  
嘖嘖!鴨屁屁已經揚名國際了XDDD
腿最長的---max(這個沒得講的,老小的長腿真是XX~~)  
真的!站在他身邊.腰都快到我的胸部了....|||
脖子最細的---max 
脖子最粗的---xiah(- -)
有量過嗎?!
是的
這應該是窮極無聊下我信手拈來的一篇有趣的評論
雖然錯誤有點小多XD
不過算是"可愛"的文章一篇

有些簡直不可思議!
脖子粗細~手的粗細.....阿妳是都有量過喔
真的粉強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thy
  • 那五隻小手 ..
    (從戴戒指那隻,從右到左)
    阿允 -> 小在 -> 小珉 -> 阿米 -> 秀秀
    以上為不負責任言論! (因為是從論壇看來的!)
    看到\"最高\"..想到在History in Japan2裡..
    有一段秀秀跟小珉在被採訪,秀很在意高他一個頭的小珉 ..
    呵呵~ 看他邊講話邊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很可愛!!
    而金小秀的手, 在lovein u的off shot movie 可以完全看的恨清楚喔~
    超細嫩又很可愛 ... 且我一直在看他的指甲 ...
    (個人怪癖, 喜歡看男生乾淨又剪的很整齊的指甲!)
    這幾天這五位小朋友不僅是站在聖堂裡開演唱會,
    唱片更是賣到嚇嚇叫!!他們真的很棒!!!
    他們這麼努力,真的很為他們開心!(擦淚)
    (mi寶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話很多 ... >////< ...)
  • YC
  • 蠻好玩的評論...
    從頭到腳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比較...
    還真希望原PO有空能解解那個五芒星...
    每隻都有可以給人安全感的肩膀啊...
    (話說肩膀窄非Miss申莫屬吧~XD)
    我還蠻喜歡俊秀的手....真是好看啊!
    尤其在Lovin' You Off Shot Movie中變魔術的特寫!
    他們在武道館的演唱會真的很成功....
    下次再在那辦演唱會的話我也一定要去!!
  • 金小玫
  • 我實在是非常非常地羨慕在中的腰啊(嘆)
    為什麼這樣的腰圍長在一個男人身上...
    想請問一下Mi寶
    上面那五隻小手的照片哪裡可以找的到?
    那張的感覺好棒!!超喜歡!!
    請告訴我~康撒咪搭(鞠躬)
  • IknowHo
  • 哇哇~手指拼成五芒星那張圖我超愛的^^
    還曾經當過我的MSN顯圖很長一段時間呢(自己愛說XD)
    不過除了阿允的手(因為最瘦長) 其他我都認不出來= ="
    如果是一樓親姑說的 那真解了我長久的疑惑 康撒咪搭~
    Mi寶偷偷做了投票吼? 十八禁?!>/////<
    我有乖乖去投囉
    這麼說來新文章又會有驚人的變化了?^^
    真期待呀~Mi寶懷挺!!!
  • 金小玫
  • 嗯!!我找到了!!
    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5個人的臉都沒露出來
    但是就是有一種很團結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