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危險的愛
讓你們陷入之深
且似乎翻不了身.....



出處~~~大家的好朋友BZ
愛拍奇怪照片的金小在跟惱怒的鄭阿允

浩:你怎麼都愛拍我奇怪的表情啊
在:這樣浩控才不會覺得你帥得有距離啊XD

當哥哥的秀跟當弟弟的珉

秀:昌珉你記得喔~~~我可是你哥.你要聽我的!
珉:當最小的也不是我願意的啊!=3=
我喜歡秀的髮型~~~還有這件衣服的造型...很有親和力:P
小昌珉委屈的表情姐姐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誹聞源頭出自這裡!!

浩:你怎會NG?!怎會在這裡NG?!
在:我~~~我就是莫名的想笑啊~~~久SO喔咪搭


浩.在:終於OK了~~~~(感動)
旁人:好噁心.........


高難度的彎腰+大男人式的摟腰

PD:你NG原因是怎樣?
在:我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自己啊
Mi:金小在~~~~你的鏡子控有嚴重到喔....XDD


浩:你也看到了?我常在你的眼睛裡看到我耶!
MI:?????阿允~~~~你是說你們常對看囉~~~跟某對兄弟愛有像到XD


浩:要我對一個男人曖昧的笑~~~我做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吶喊)
危險的愛怎可以少了阿米---從湖親咕家抓來的圖


米:這是WULI俊秀最愛的花生口味棒棒糖啊....(我含)
(....糖果啦!!....爲啥一遇到朴有仟都會有Z感?!)
在:............
在OS:有仟啊!可....可是我吃過了耶~~~|||這小子有這麼餓嗎?
危險的愛
是豆花的由來
是小在出道後第一個緋聞的開始
如果要進軍台灣~~~
我建議SM~~~把弟弟們演過的反轉劇在台灣播一遍
保證不論人氣買氣都會有好幾倍的成長率
喔摸~~~BZ最近在回顧展啊
亂入一個小劇場~~~XD



31遊戲是小海豚的由來
繞口令是六通通老師的典故
小在愛吐舌在這時候就很厲害了
允浩是個一興奮就愛說家鄉話的光州少年
小昌珉....一直都是個很稱職(?)的觀眾....|||


小聲說~
金小在~~~你的把妹技術要再練一下
還蠻遜的~~~XDDD
不過很可愛~~~
姐姐會想跟你交朋友...但不是情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