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寫文
喜歡看文
不知何時
應該是國中吧我想
老師開始說起中國文字的有趣地方
我開始喜歡
從字面上來想一些道理



先來說我愛用的字XD
---是受+心+丿+又
           我的解釋是---愛要有心也要接受才是愛
                   愛就是歷經受傷(一撇不是穿心了嗎)
                   才會更深刻的體悟到愛是什麼

 ---是吾+言
              我的解釋是---我說.我想說什麼.我有話要說
                                                  所以吾言                
---是日+青
            我的解釋是---陽光底下的青草地
                                 我喜歡陽光.因為爸爸喜歡曬太陽^^
           從小我就是在田野中長大
           所以我喜歡草的味道
           陽光下的青草味很舒服
           所以我的網名會喜歡用這個字

---是從字義看       
                 我的解釋是---澄清.洗淨...有清新乾淨的意思

 以上是幾分鐘前跟小ONI對談時說到的
我喜歡中文字的奇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