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7點半到桃園車站
坐了上了8:10分的公車往國際機場
等車時有兩個女孩子一直在說化妝的事
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坐上車子後
女生開始聊起在中
(我跟在控超有緣是怎樣?XD---都有人叫我"在控磁鐵"了說)
之後
進了機場
我還在廁所對那兩個女孩子微笑XDD
(大家都是親姑嘛XD
)




 

到了那邊
開始找我的好親姑
找到後~~又抱了一個欠她一個擁抱的家有湖親姑
(親姑~~~妳超好抱的~XD)

之後~~~我無聊的去看了人家的牌子
喔摸!不!
這不是真的!
小昌珉
你的牌牌怎麼只有姐姐一個?
我要哭了....

這時有個美工高強的好親姑跳出來
要我吹了三個氣球
然後她幫我剪紙貼MAX
喔摸
姐姐很感動啊
因為我們的位置剛好正對門
不過悲慘的事情又來了
MAX...中間那個A...被我弄掉....然後自爆(?)
我真的不知道爲啥它會自爆....但真的發生了....>"<
親姑說~~~最代表昌珉的"A"不見了
(親姑~~~妳是不是有一語雙關到XD)
另一個親姑就說~~~這樣~~~~會不會讓他們以為是Micky跟Xiah....
喔不~小昌珉~~~姐姐很愛你的~~~~你有人氣的啦~~~>"<

再來就是大韓的飛機下來了
緊張30分= = 
30分之內大家都看到黑影就尖叫
結果都是一團團的旅客
韓國旅客看到牌子還會說"喔~~~uknow uknow"
台灣旅客出來...在我面前上演好笑對話---
a阿婆:那是誰?
b少年:你不認識啦....
a阿婆:誰啦?
b少年:韓國人啦!
a阿婆:喔~~~我真的不認識...(阿婆~~~您真有好學精神XD)

然後就看到毛玻璃下有個人穿夾腳拖
沒辦法~~~東方神起有個喜感弟弟就愛夾腳拖
我右手邊的小妹妹們就一直狂叫~~MICKY啊~~(尖叫幾百分貝)
出來是個眼神帶恐懼的阿伯(阿伯~~~嚇到你了真不好意思XD)


 

結果先出來的是金楨勳....我愛了一個禮拜的律君OPPA
這真是意外的收穫...XDD

再來就有人叫秀~~
可是我看都沒有人出來
正覺得很懷疑的時候
發現我面前的那個門...在後面的那道門也打開了
閃亮亮的小昌珉快速從我面前閃過....
我愣了兩秒跟親姑大叫~~
剛剛是小昌珉~~小昌珉~~重複N遍(我快瘋了)
不要激動.真的人等下會出來---(某個冷靜的親姑這樣對我說XD)

之後~~~鄭允浩出現
姐姐不得不說:允浩~~~你真的很帥!
還站在我前面約3秒吧
然後就笑了(阿一姑~~~~你是笑臉浩耶~~~給你100分)
接下來是昌珉在中俊秀有仟
我真的傻了~~~我沒叫~~~就一直盯著閃亮的五隻
小昌珉看到這麼多人還低頭笑了一下(小害羞好可愛~~~>//////<)



有圖有證據-閃亮亮的五隻出場




再來
有禮貌的小隊長
召集大家一起向FANS們鞠躬說謝謝
 有圖有證據-有禮貌的閃釀釀小隊長


 





鄭允浩一直都閃啊~~~
接機是閃光人~~閃閃閃XD
金俊秀!
你在趕什麼?= = 
走這麼快(還一身黑)~~~害姐姐差點沒看到你>"<
喔摸小昌珉~~
你永遠是姐姐心中的小可愛(雖然你真的很大隻....XDD)
小在一直呈現恍神狀態...
但是有閃到我...等等會說XD

米啊
你爲啥會搭紅色...而且是全身紅....
要跟秀全身黑來個對比嗎?!
五隻鞠完躬後
馬上現場大亂
因為要跟車
所以要先上車
喔摸
我慌亂之中居然走錯門~岀不去
只好跑回來找門出去
結果我跑出門後
發現有2台車~~~
不知道怎地.我居然停下來
然後~~~就看到五隻從門出來.....|||(真準)


有圖有證據--閃亮的五隻




然後.....
我站錯車...(原諒我這麼說~~因為我是秀珉控啊)
我站的位置是允在的車後
很近~~~很近
有多近.....請看下圖

有圖有證據--很近的允在







一伸手就能摸一把的近
但我不敢
這年頭被ANTI 真的很慘...|||

允在~~
秀秀跟小昌珉呢?
我回頭看後面的車
喔摸!
只看到小昌珉快速進車的身影....Q.Q

之後就在一陣慌亂之下~~~
我們上了車....開始了追弟弟的"弟"一天
之後的~~~容我休息之後再說^^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rue
  • 想請問一下~MI寶的牌子
    是把Xiah和Max放在一起
    底色是白色的嗎
  • prue
  • 嗯嗯~會這樣問
    是因為我在星光大道
    有看到MAX&XIAH
    心理就想說哇應該是MI寶吧
    看到牌子超開心的
    因為珉的人氣好像沒有很高
    結果誤會了~完全是我對號入座呀
    哈哈~還是要說一句
    珉真的很帥啦~
  • P寶
  • 哈~我還想說幫你加字....
    不過你有拍到在中...
    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