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妹妹控最近有增多趨勢
1986.1987.1988.1989?!


喔買一尬
姐姐好羨慕妳們可以叫OPPA的年紀....
是說我也有不要臉的偷叫某位少爺OPPA過
這件事某湖邊的主人應該知道XDD




完蛋
版上傳統"微18禁推文"
到底推不推?!


推了
姐姐們自HIGH到達一個高深的境界.又臉紅到可以煮開水(喔耶喔耶~~~)
但是這些妹妹們怎辦?我們要帶壞她們嗎?....囧



不推
姐姐們不就只能乾瞪眼.固有的傳統會消失的>"<


喔抖KE~~~
我們不腐...但是我們也愛幻想啊~~~
作夢難道只是妹妹的專利
姐姐也可以有吧


依舊不知道該怎麼結尾的文
好啦~~我承認我是要拿來養我家小水滴的....|||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黛西
  • 推吧!
    以妹妹的身份說
    妹妹也有長大的權力>///<
  • ardrdy
  • 對呀!昨天玩的有點OVER~
    都是我的錯啦>_<
    害小湖水還丟水球說我們該停了!
    姊姊真的玩太瘋了!
    沒辦法呀~誰叫我眼睛不好!
    手又不乖~(打手)
    小在來幫姊姊治療眼睛啦!(招手)
    雖然說妹妹也會長大!
    但該不該以不傷害國家幼苗的原則?
    那...........到底推不推?
  • P寶
  • 推啊...
    我會看著大家推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