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專業是寂寞的XD
(好吧~~~是我說的:P)
看阿珉仔這幾張~~~
更加深了我想抱回家的念頭~~
別想歪~~~
我是說寫真= =


以下來自IMAX
看看~~~~有沒有專業到!


姐姐錯覺嘛?總覺得小星星一直在轉耶.....

攝影師也是要坐大眾運輸找景點的

這種事我做過~就是邊坐車邊照相.....很阿土的表現~~~我說我

既然是專業攝影師也是要接CASE啊
是說~~~一定要在咖啡廳外接CASE嘛?
總覺得有打完電話就衝進去吃一頓的FU

我是專業攝影師也是專業麻豆喔!(撥)

麻豆眼神要看遠方
好像有賣吃的耶

然後眼神放柔
恩~~~那家餐廳好像不錯...等等跟哥哥們去吃吃看

亂入一張SOUL FIGHTER

捲捲珉
這個造型不錯了~~~在日本算OK

這表情很讚!

姐姐最受不了這個眼神~~~>/////////////<

以上~~~
剛剛打電話去光南確認
有說12/8一定可以拿到巴黎弟弟
所以~~~姐姐放心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