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HEY!HEY!HEY!
是說日本綜藝節目的名字跟韓國有異曲同工到
就是很難用節目名稱了解內容是什麼




打個比方----
日本就嘿嘿嘿.深海魚.黃金傳說....
韓國就女傑六.海綿.黃金漁場....

就字面上來看

嘿嘿嘿---我還以為是挖八卦的<節目名稱有狗仔的奸笑FU...:P>
深海魚---是賣魚的....<還是DHA很高的深海魚說~~~>
黃金傳說---以為是XX假面之類的連續劇....
<我想有看過"變形金剛"的人懂....日本人都愛這種的XD>


女傑六---以為是武俠片<六個女俠之間的愛恨情仇....>
海綿---以為是驚悚片<一塊海綿的殺機什麼的XD>
黃金漁場---我以為是漁業節目<很像台灣"今日農家"之類的.....>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廢言篇
下一篇才要開始講弟弟們上嘿嘿嘿的感想....

因為怕廢言太多
有影響到我萌弟弟的FU
特地將廢言開一篇來寫
我還真的時間多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