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親估抗議昌珉的生日特輯為啥都沒出現了
是說這種東西要慢慢寫~~~要有FU啊>"<


小聲說(我還欠浩跟米的很多篇還不知道該怎麼還哩>"<)



圖都來自BZ  http://0rz.tw/d92N8
懶得作懶人包了.....請需要圖的親估移駕去BZ抓吧^+++++^
這件是"危險的愛"的戲服



這件~~~好像秀也有穿過耶>"<





雖然穿牛仔外套我很愛...但是髮型這麼配姐姐很不慣>"<





昌珉啊!穿白襯衫有需要把釦子解開嗎?.....



眼睛好大>v<



這張好學生風~~~~你一定是校草級的(指)



這件~~~是"LOVE IS"的MV穿的



這件~~~是"女傑六"的"制服"(你真的很適合制服^_^b)





這件~~~是"06SM  TOWN-SUMMER"的MV穿的



穿這件的表情~~~你餓了嗎?有微皺眉耶>"<(但是FU不錯^v^)



這造型就是"芬蘭弟弟"囉~~~



芬蘭弟弟...眼神呆滯篇



這2件~~~是"五月"的"搶錢照"穿的>"<





這張的昌珉....臉也太白了吧>"<(精神也不好.....)



這件~~~完全弟弟風>"<
好啦~~~我知道我比你大~不要強調自己的年齡T___T




這張就很"大書"....那ㄟ差這多~~~~@@"


這件圓領....可以顯示出你的"胸"狠!>////////<



這不是我說....弟弟們都很適合白襯衫>v<
但是小昌珉的髮型永遠是姐姐恩踢的對象>"<


瞧瞧!這張髮型多柔順啊!可以拍X柔廣告了.....
他的袖子很特別喔^^




這些應該不是衣類協贊吧?比較像是休閒的T恤






碎碎唸結束~~~
下臺一鞠躬^^


PS.有氣質的珉控親估
有沒有滿意到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