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一篇秀大書賣冰箱
我認為我有必要將秀的克里斯馬找回來
我家秀很克里斯馬的~~~
不信你進來看啊XD



F:BZ
克里斯馬秀~~~~~

WULI秀也會邪氣笑耶>/////////<

我很愛他劈腿.(此劈非彼劈>"<)
還有迴旋踢等腳步動作....超帥~~~又沒負擔(?)


耍狠?姐姐還沒跟你算你耍冷的帳...還耍狠?!
不過還是帥啊~~~>v<

阿阿阿~~~~(尖叫)這張這張~~~眼神好矇啊
姐姐好萌喔~~~(捧頰)傳說中的s line......

這張要叫阿Man了
說多有肌就多有肌!

秀~~~告訴我
怎樣可以S  line+克里斯馬兼具?
據說韓國小學生也愛這款的(?)
我好愛你那張S  line的髮型眼神跟線條
拜託~~~~今年來台灣.給點福利.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