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生
我就是要叫英生
永生真的很怪>"<
沒錯~~~~就是SS501那個鏡子公主
原來他的愛照鏡子是師承某人
一個照鏡子會傻笑.被別人看到還會害羞的某人



圖來自BZ


文轉自百度


SS501的英生的在中情結是非常有名的!在這裏想介紹一點許英生提到在中的話語!
首先是韓國歌迷中成為很大話題的許英生的百問百答的一部分,還有他個人的類似個人網頁的地方寫的一部分。 

百問百答: 

Q
:見過面的藝人裏角色誰最好?

A:東方神起中的英雄在中。 

Q:能清除你全部煩惱的人?
A:以前是在中哥……現在沒有人能了

Q:你認為最棒的人?
A:在中哥。

Q:想變得像誰?
A:在中哥

Q:現在想見誰?
A:在中哥,始源、允浩哥

Q:最帥的人?
A:很多人都很帥……在中哥……始源……

Q:有生以來應該見過很多人了,這中間你覺得最帥的,你最仰慕的是誰?
A:在中哥……真的是完美的人……就是學業差一點……但是他一點都不笨……想的很多……思慮很深……比任何人都成熟孝順……而且真的很坦率很Man……無論是對弟弟,還是朋友還是兄長,都很照顧……成了藝人後……也不是那種過分改變自己的人……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人……非常仰慕。

Q:痛苦的時候,最能給你領先,最能安慰你的人?
A:在中哥的忠告和溫暖的安慰……啊……好想見他啊……

這是2006110日“燦爛夜空”(某電臺節目),在中,俊秀,昌珉出演。在“揭露東方神起的秘密”這個環節,英生打來了電話。

下面是英生在電話裏說的話:
然後,在中哥……對哥我有非常感激的記憶。當哥沒有訓練,而我有訓練的時候,我不想練習。去了哥哥家。哥假裝感冒(俊秀:這是好前輩?)然後我就問怎麼樣才能裝感冒了!(DJ:你說感謝,確定嗎?)哥哥就教了我好辦法。把頭枕到枕頭上說話,聲音看上去就很像身體不好的人的聲音。我記得真的就這麼做了,然後就沒去訓練。(俊秀:好強啊!)和哥哥在一起生活的很多回憶(俊秀:公司負責訓練的姐姐們,請聽一下吧~)真的對我很重要。現在那些畫面也經常浮現在眼前。哥每次都在我痛苦的時候開導我,在漢城,那個時候我身邊除了哥就沒有別人了!哥一直幫助我,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哥哥……恩……(在中:都說不出話了呢……)一直都那麼棒的哥哥,能做你的弟弟,真的很棒!

DJ:啊~是SS50的許英生~
在中:啊~
(中略)
DJ:是這樣啊,啊~英生說在中是他非常感謝的兄長……
昌珉:非常感激地兄長,會開導他的兄長……
DJ:還教給他偷懶的訣竅……
俊秀:似乎都做過很多次呢
在中:那個,一開始英生和我不是同一公司的,練習的公司是一樣的。我是有這麼做過,可是……
昌珉:那開導呢
在中:不是開導啦。而且,英生那段時間也很辛苦。吃了很多苦。他吃了很多苦,他和我那個時候的處境很相似,因此很想幫他……
DJ:你們兩的關係很深啊……
在中:是的,和他認識很久了。已經有5年了吧……
DJ:那麼感謝之後沒有再說什麼嗎?
在中:那個時候因為非常辛苦……
DJ:啊~一共逃過多少逃過多少次訓練呢?英生
在中:可能我教他之後有過很多次吧
DJ:你也這麼做過?
在中:我,不對,那個時候我只能這麼做。我只能逃練習課。那個時候我一個人要自己一邊一賺錢一連篇累牘訓練。如果不賺錢的話我就沒辦法在漢城訓練了。因此,為了去工作,我對公司撒了謊。
DJ:真是很美的人
在中:我認為英生也這麼想的,可能
DJ:有人說吃過很多苦的人將來才能享受富貴榮華。正因為吃了那麼多苦,東方神起才會有現在的人氣。
三人一起:謝謝。
英生的個人網頁上的話:

第一篇
在中哥
七個月沒見了……
終於還是和你聯繫了……
給你打了電話……
果然沒有接……
所以我又發了email給你……
想著你可能不會看……
在中哥……
太高興了……你給我回email了……
我也……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

第二篇
一直在等著你的聯繫可是……
我等不了了打了電話……
剛才……
聲音中聽到沒有精神……
好像真的很嚴重……
我聽說發生事故了……
說是出院了……
太好了……
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打了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的瞬間……
我說不出話來了……
在中哥……
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哥哥……
我最依賴的兄長……
我最仰慕的兄長……
真的是非常帥的哥……
真的是非常親切,對誰都很好的哥哥……
但是……為什麼現在我覺得離你那麼遠?
是因為很久沒見了嗎?
還是說……因為你成為了歌手?
真的很想見你……
非常想和你見面……
就算只是聽到你的聲音也好……
和你見面很難吧……?
那麼……我一定要成功了然後見你……
不對……只要我了成功了就行了嗎?
在中哥……
打起精神來……!

 




 




許英生
好啦好啦~~~
你是仙王
你是在控
你是花粉...
嘖嘖嘖
金小在你好樣的
這孩子已經深深為你著迷了呢
其實~~~我只是想PO圖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