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的成長
秀的爆青筋演唱
秀的舞台魅力



來自BZ
秀就是這樣長大的
練習生7年....
也曾因為變聲期受到挫折
他不是我第一個注意的弟弟
但卻被他的舞台魅力深深的吸引著
爆青筋的唱法
汗濕的熱舞
都是他的魅力所在

也許他自戀也許他驕傲
但都是他^^
也許他社會經歷不多
也許他很小氣
但是~~~他很單純是無庸置疑的
克理斯馬就是這樣產生的
不用說我溺愛
溺愛是控的權利XD
不過他不好我也會批評就對了XDDD
我是無法溺愛太深的奴娜

是說韓飯很厲害~~~好會CUT影片
這個影片有質感到
我有空也來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