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系列
祝親姑1/31生日快樂XD



電台篇.....
我想去北極釣企鵝
團員是團員 我的愛是我的愛
我喜歡兩位DJ非常隨便的主持風格
媽~我在跟強仁哥說話耶~~
媽~朴俊瑩是誰啊~

電視篇.....
妳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我在你的眼睛裡看到自己
氣球裡面....想裝西瓜

美貌不是鬧著玩的!

我是綠葉 不要愛上我
王與百姓都是坐同一台車來的
我一直都很乖巧
我從剛剛都一直很乖的打球喔
我對人氣很飢渴!!!
我這裡有三台攝影機
我是面紙人
看到沒 我帶面紙假面出場耶面紙假面耶~
Xiah~ 好久不見了(Xiah  long  bye)
爬牆者 死!(秀在生日會)

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