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super  junior的大合唱

一整個過節的氣氛
17隻可愛帥氣青春洋溢的弟弟們
陪著我們過聖誕節啊~~~

MERRY  X'MAS





我喜歡過聖誕節的感覺
我喜歡冬天(可以名正言順的吃XD)
但是我真的好怕冷XD
小昌珉說想帶著喜歡的女孩子在冬天的街道上漫步
很吸引我
但是~~
雪可不可以是溫暖的呢XDD


亂入
Show  me  your love怎麼翻?
當然是
秀~給我你的愛啊~~~

哈哈哈

這個在板上我有說過
算老梗了啦:P
但是拿出來再炒一遍
還是好開心耶~~~~^^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秀珉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