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冠夫姓...我又要耍冷了~~~~要進來請穿外套XDD

※瑜鹵允浩


冠夫姓:U-KNOW太太、愚魯太太、鄭太太


MI寶說:這不是我說的….”愚魯真的…..Orz


A:您先生貴姓?


B:U-know


A: I  Don’t  Know…


B:U-Know


A:你不說我怎會Know….


B:啊就U-Know(可以吵一整天)



 




 



※英雄在中


冠夫姓:英雄太太、金太太、金先生()


啪萬:


A:您先生在你心目中是?


B:英雄


A:您先生貴姓?


B:英雄


A:…..(我來到古代了嗎)



 



啪兔:


A:要怎麼稱呼妳?


B:金太太就好(阿莎力)


在(穿圍裙出現):親愛的吃飯了喔


A:妳確定妳是太太?


B:…….(我的性別是啊…..



 




 



    秘奇有仟


冠夫姓: 秘奇太太、朴太太


A:您先生貴姓?


B:秘奇


A:~~~那英文名字呢?


B:Micky


A:他很愛米老鼠對吧….


B:?妳怎麼知道….


A:………

 




 



※細亞俊秀


冠夫姓: 細亞太太、金太太


A:您先生貴姓?


B:細亞(台語死了”= = )


A:對不起…..我不知道妳老公已經…..(嗚嗚好堅強的女子)


B:有什麼好對不起?你可以叫我細亞太太啊


A:妳不要想不開啊~~~(使勁搖)


B:耶???????



 



    最強昌珉


冠夫姓: 最強太太、沈太太


A:您先生貴姓?


B:最強


A:我知道妳老公在妳心中是最強的啦..(嘖嘖!金罵笑連郎係在戲喔)


B:他一直都是最強啊


A:好啦~~~我知道了~~~~不要一直強調啦(害羞跑走)


B:叫最強有錯嗎?(疑問滿天飛)



 



話說姐姐家有兩隻弟弟


一隻最強一隻細亞


所以姐姐冠夫姓後叫做----Mi…..囧rz(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