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正反合

頭號大主打

節奏很強.曲風很有電子風

最重要的是

每個弟弟都有進步

而且進步很多很多

MV風格很棒

有符合辯證法

是姐姐的大愛^^









聽完整張最能讓我印象深刻的歌之一

Hey! Girl

老實說…印象最深刻的真的是木魚聲XD

整首曲風很柔和配上木魚聲

不知道歌詞真的很像在勸人為善的感覺

不過~~~我好愛這首的合聲

很順很順的樣子

雖然歌詞一點也沒有”勸人為善”的感覺XD

反而令姐姐有點小害羞>/////< 聽完整張最能讓我印象深刻的歌之二

Get me some

弟弟們的口音真的很可愛

好喜歡他們唱Get me some

因為姐姐會聽成Get me song(給我爽?!)>//////< 這首合聲真的也很讚

而且那個節奏是我覺得有可能變成第二主打的Fu

在我貼上中文歌詞後

整個大害羞>/////< 原來這首歌是繼"saty with me today"和"try my love"後

弟弟們又一首讓姐姐們尖叫的歌>/////< 為啥尖叫?!...



想想-----

Get me song(給我爽)之後

I WANNA GET ME SOME OF THAT 把你給我吧



這…姐姐怎麼”凍A條”….>/////<





聽完整張最能讓我印象深刻的歌之三

ON&ON

我很喜歡她們唱到ON&ON的那段合聲

好聽到爆

這首歌也是柔柔的

很難相信是5個MAN男唱的

好溫柔…都要化出水了

嘖嘖嘖~~~



這張專輯最著重的是和聲部分

每個弟弟的進步都很大

很訝異他們這麼忙還可以努力到進步這麼大

那是要多少的心力啊

弟弟們~~~懷挺啊(感動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