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來溫暖.帶來希望
你卻不是我ㄧ個人的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離去
期待你再ㄧ次的到來......

(葵)
你悄悄的來臨
用薄霧.用露水喚醒我
我目眩於你耀眼的光芒
眼光一直追隨著你
身體不自覺跟著你的身影移動
你帶來溫暖.帶來希望
你卻不是我ㄧ個人的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離去
期待你再ㄧ次的到來


(太陽)
我緩緩的升起
用薄霧.用露水喚醒你
我愛戀於你美麗的顏色
溫柔一直跟隨著你
用盡我全身的力量來給你幸福
你給我成就.給我希望
我卻不能讓你靠近我
我只能帶著炙熱的情離去
別怕其實我ㄧ直都在


(風)
我輕輕的走過
用溫柔.用情感喚醒你
我迷戀於你美麗的顏色
腳步一直跟隨著你
用我全心的精神陪伴在你身旁
你這般美麗.這般迷人
我卻無法使你喜歡我
我只能默默的留連在你周圍
別怕其實我ㄧ直都在


(葉子)
我靜靜的醒來
用細胞.用嫩芽喚醒你
我跟著你ㄧ起成長茁壯
關懷一直跟隨著你
我很清楚你目眩於燦爛的愛情
我給你支持.給你力量
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還好可以用我的友誼支持你
別怕其實我ㄧ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