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知道我的來歷,有兩位。

    晴川是官方GM,自然曉得我從何而來。

    另一位則是姑姑,尚儀局總管。

 

    「沒想到三服也出現『龍之女』。」姑姑一面搖頭一面憐憫的看著我。

    「姑姑的意思是,其他伺服也有像我這樣的人出現過嗎?」我顯得有些興奮,既然我不是個案,代表我有機會出去啊!

    「是的,小主。」姑姑依照禮儀仍堅決喊我小主,我記得我進來之前的官品,是婕妤了。

    免費升級的最高官品。

    姑姑算是遊戲裡比較德高望重的長輩,被她恭敬的行禮我挺不習慣的。

    跟姑姑說了私下喚名就好,但姑姑卻說她身為尚儀局總管,禮不可廢,她當以身作則。

    『龍之女』聽起來好威風喔!其他伺服的龍之女不知道如何出去回到現實的?

    「小主算是第三個『龍之女』,如今是一個伺服一個了。」晴川解釋。

    「那麼其他兩位『龍之女』怎麼離開這裡的呢?」我好奇問,這裡好玩歸好玩,我終究不想待太久啊!

    「正確來說,一服是『龍之子』、二服則是跟小主一樣為『龍之女』。」說話的依然是晴川。

    「那他們…」

    本想進一步問,卻看見姑姑的眉頭深鎖,不由得心裡一堵!有不妙的感覺!

    「要出去的方法只有一個!」姑姑看著我,堅定的說:「位居極品。」

    極……品……

   那不是傳說中的……

   皇后?!

   「只有位居極品,方能離開這裡。」姑姑說:「不一定要當上皇后,一品夫人也可以。」

      「可是我現在已經是婕妤,再往上升需要金磚。」

    而且為數不少…… 

    金磚是要用新台幣儲值購買的道具,是選妃很重要東西。

但是我現在人在遊戲裡,根本也無法儲值,到底該上哪裡生金磚。

    老天爺一定要這樣玩我嗎?我真是無語問蒼天。

    等等!既然晴川是GM,那金磚她一定有!不知道能不能跟她商借一下…

    思及此,我用充滿渴望的眼神看著晴川。

    「小主…奴婢這裡沒有金磚,別這樣看我,很可怕!」晴川的聲音抖著,想必是我的企圖太明顯了。

    「姑姑,那我該怎麼辦?其他兩位都出去了嗎?」我焦急著問姑姑。

    「一服的『龍之子』已經完成極品官品監國出去了,二服的『龍之女』目前已經是正二品上,通議淑人。」姑姑很遺憾的看著我。

    「小主,您若是改考夫人會比較快升級,金磚也可以比較省,考慮一下吧!」晴川從袖子裡拿出一塊木牌交給我。

    「這是命婦志,若小主改變心意要轉考命婦,用這塊牌子去敇命夫人那裏登記就可以了。」

    我無言的看著姑姑,下意識的握緊牌子。

    姑姑對我點點頭,語重心長的說:「好主子,未來請您多多努力。」

    我看著手中的牌子,再看看姑姑與晴川,抿著嘴堅定的點頭。

    我希望,我不要用到這個牌子。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極品官階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